車路士讓主劫「富」


  新舊融合戰力增 備戰恢復時間足

  英超周六凌晨上演倫敦打吡,車路士於史丹福橋主場迎戰富咸。主隊上月不斷擴軍,板凳深度有增無減,加上部分傷兵已康復,新舊融合下戰力不容小覷,面對各項賽事近3戰2負1和的富咸可以秤先,「讓球」[-0.5/-1]的主勝不容錯過。(NOW 621台周六4:00am直播)

  車路士上月瘋狂增兵,目前新兵人數增至8個,當中包括最新打破英超轉會費紀錄、價值1.21億歐元的阿根廷中場安素費南迪斯。其餘已上陣的新援則有烏克蘭魔翼梅迪克、法國中堅班洛特巴迪亞舒尼等,幾乎每個位置都有補充,往後賽程令人憧憬。再者,部分傷兵如芝維爾、列斯占士和羅夫斯度卓克已傷癒,據報前兩者日前已跟隨大軍操練,隨時可候命,讓主帥樸達有更多可調動之兵。

  論近況,球隊近3仗雖錄勝和負各一,包括作客以1:2負予今戰對手富咸,但自上仗作客悶和利物浦0:0後,球隊有近兩周的時間恢復和備戰,讓主帥有更多時間將更多新兵納入比賽計劃中,相信在梅迪克、美臣蒙特等支援下,夏維斯的發揮將會更好。今戰返回主場面對富咸,有力報回首循環一敗之仇,主勝可期。

  富咸往績輸蝕 留力都無用

  富咸近期走勢一般,上仗英足盃半力出擊下悶和英冠的新特蘭1:1,一眾主力如射手阿歷山大米祖域、翼鋒韋利安、門將賓特尼奴等皆列後備,用以留力今仗搏殺,惟最近3戰未嘗一勝,加上對賽往績亦處下風,近8次交鋒,富咸1勝7負入4球失16球,攻防數據同樣處於劣勢,作客不宜高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