果藝甜園 浪漫滿分

  今個情人節,荃灣新都會廣場由即日起至3月5日期間,將L3-L4露天廣場打造成浪漫滿分的「果藝甜園」,四大甜美打卡位注入溫馨元素,讓愛侶向身邊人告白或締造甜蜜時刻。場內的三座IGerable繽紛水果色彩車站裝置,分別起用寓意永結同心的士多啤梨、代表浪漫溫馨的鳳梨及象徵甜情蜜意的蜜瓜;並加設粉紅心形鑰匙特色打卡牆,帶來守護愛情的祝願 。同時, 新都會廣場細意安排了多個讓情侶手牽手參與的活動,包括齊齊採摘有機士多啤梨的導賞團及鏡繪工作坊,以及在星空下共同在戶外欣賞電影等, 歡度專屬的溫馨時光。

  士多啤梨園位於新都會廣場L5的空中花園,一片嫣紅圓潤的士多啤梨盡入眼簾,寓意春回大地的新氣象,訪客可盡情打卡。在指定日子,商場更會舉行多項2人同行的溫馨活動「士多啤梨導賞團」及鏡繪工作坊,讓大家可親手採摘士多啤梨 , 而愛侶亦可為身邊人製作濃情蜜意的小禮 物,學習以彩繪創作於鏡面上,一邊繪畫一邊望着鏡中反映的大家及伴侶,打造深情的時刻 。

  新都會廣場將於2月11-12日(6pm)及2月14日(7pm)在L4露天廣場設置別具特色的戶外星空影院,放映溫馨影片。情侶可在漫天星光下一邊欣賞浪漫電影,一邊品嘗美食,歡度溫馨時光 。即日以電子貨幣消費滿3,000元就可換領(換完即止),可在專屬私人觀賞區享受頂級娛樂體驗及餐飲小食(2位用),完成電影體驗後,更可獲合共200元電子餐飲贈券。另外,The Point會員亦可憑500積分 ,換領優悠座位區入場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