龔嘉欣心急 想做兔年新娘

  恨做媽咪 向陳豪請教生仔秘笈

  陳豪、龔嘉欣、江嘉敏、鄺潔楹及譚凱琪等人昨日到商場宣傳新劇《新四十二章》,眾人分組以舞獅採青討好彩頭,期望收視節節上升,而陳豪舞起獅頭時更有板有眼。龔嘉欣坦言心急想做兔年新娘,更自爆幫好姊妹陳凱琳手餵奶,因好恨做媽咪。

  龔嘉欣投訴陳豪嫌她年紀大,新年竟然不派利是給她,幸最後也拿到對方的利是。笑問嘉欣會否恨做兔年新娘?她直認道:「我好急的,又一年啦,都要有對象先。新年我去了陳凱琳家玩,又幫她BB餵奶,覺得好開心、好有滿足感,都好恨做媽咪。」嘉欣笑言要向陳豪請教夫妻相處之道和生仔秘笈,笑問她是否有好消息公布?「大家要知道時就會知,我都大個女要為將來打算,新年自己一個人幾寂寞,又無得去拜年,幸好陳凱琳肯收留我兩日,等我幫手餵住奶先。」

  陳豪讚太太廚藝一年比一年好

  陳豪太太陳茵媺在農曆新年期間親自下廚,炮製花膠雞湯、茄汁大蝦、蒸鱸魚及炒蜆等美食,巨型花膠吸引網友注目,陳豪笑道:「原本我想剪開它的,但太太話唔好,的確很大塊,睇相才知影響力原來咁大,不過都好開心一家人一齊分享。」陳豪不忘大讚太太廚藝一年比一年好,加上今年有外地親友來港過年,就特意煮一頓大餐。陳豪表示原定工作押後到3月才開工,難得農曆新年有短暫假期,「都會安排家人一起出埠玩,雖然加拿大有3年沒返去,但時間緊迫怕不足夠,始終通關後仍有風險,會揀旅程比較短的地方。(二人世界還是全家同行?)都要兼顧的。(二人世界再造人?)見好就收啦,雖然我們喜歡小朋友,但養育是另一個問題,培育子女是一段辛苦的路程。」

  江嘉敏與鄺潔楹兩位「大喇叭」笑言平時開工嘈到大家會被人鬧,但卻感染到前輩鄭子誠跟她們一起嘈,「其實子誠哥為人很活潑,加上劇集是喜劇,應該充滿開心和笑聲的。」她們在劇中的造型與真人有很大分別,鄺潔楹表示作為演員希望每個角色都有新形象,江嘉敏就笑稱連媽媽也認不出她短髮的模樣,「早前宣傳片剛播,我叫媽咪記得看,但她說找不到我,更說自己多了一個兒子。」江嘉敏記得拍攝時有不少動作戲,試過開工前不適暈倒,要睡擔架床和聞氧氣。問到二人在元宵佳節有沒有追求者相約?她們笑稱都以工作為重,江嘉敏相信當日要在工作中度過,鄺潔楹也沒打算做兔年新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