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波草海 浪漫勝地

■唯美光影教堂,愛侶必訪。
■唯美光影教堂,愛侶必訪。

■消費換領「萌爆茨城吉祥娃娃」。
■消費換領「萌爆茨城吉祥娃娃」。

■限定版人寵同樂「波波主題美食」。
■限定版人寵同樂「波波主題美食」。

  爆「紅」愛情勝地隆重登場!位於北角匯對出碼頭旁綠化地段的北角海濱花園即日起至3月15日,以日本茨城超人氣波波草園為藍本,打造今個新春最火紅的《地膚之森》園藝裝置。

  地膚亦稱為「波波草」,圓潤可愛,花語為「夫妻圓滿」。在港版草園中,更參照旅客必訪的日式小教堂,於漫天波波草海之間築起唯美光影教堂,配合閃爍的水晶球隧道,合力打造最動人愛情勝地。

  人寵同樂 美食打卡

  無論你是單身貴族、蜜運愛侶還是寵物情人,北角匯都預備了不同主題活動,讓各位過一個「紅」當當的新春!《地膚之森》園藝裝置獲日本國營常陸海濱公園官方認證,北角匯更特別由日本搜羅「萌爆茨城吉祥娃娃」空運到港,率先為大家送上日本手信,The Point會員憑6,000積分換領之「預留證」及於換領當天以電子貨幣消費滿500元,即可獲得「萌爆茨城吉祥娃娃」一隻。

  商場更聯同場內人氣寵物友善餐廳「活LITM」推出限定版人寵同樂「波波主題美食」,情侶們可品嘗以波波造型的海鮮波波包、甜入心的彩「紅」戀愛勝地及粉紅教主甜蜜蜜美食,餐廳更特意推出毛孩都可享用的限定版中西主題點心,包括:波波Pizza 以及在圓圓蒸籠內的港式牛肉球及一盅兩件燒賣。此外,餐廳內更設迷你版《地膚之森》園藝裝置,在浪漫的波波草花海打卡後再大嘆主題餐,讓人寵共享美食美景之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