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潛態勇上盤大「歷」撐


  今晚西甲獨腳戲有中上游戲碼由維拉利爾主場出戰華歷簡奴,客隊近期狀態回落,近年對賽又一面倒輸蝕,今場作客陶瓷球場恐怕無力招架。「黃色潛水艇」小讓半/一,上盤要捧。(NOW 632台周二4:00am直播)

  正力爭入前四的「黃潛」,今輪前排名第5,近期狀態出色,近5場聯賽錄得4勝1和,包括打敗衛冕的皇家馬德里,同時防守力更是全西甲次佳,今場自然值得睇好。即使該隊早前在西盃被皇馬復仇淘汰,但能夠更專心在聯賽打拚,其實更為有利,大軍現時有一定傷兵,但以上場打敗基羅納的原班人腳,應該一樣夠殺。最重要一點,「黃潛」近4次與華歷簡奴交手錄得全勝,格食格更是今場贏波信心保證。

  華歷簡奴今季表現令人喜出望外,今輪前排名第9,絕對有交代。可是,該隊近況略見回落,近5場聯賽只得1勝,加上球隊目前遠離護級區,鬥志或許會稍見鬆懈。加上他們在前線始終缺乏一名具把握力射手,小將沙治奧卡美路經驗不足,老將法卡奧狀態亦大不如前,今場客戰要搶分機會渺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