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金融機構派大利是留員工

◆滙豐林慧虹稱,今年將推出「全民PayMe大派利是」活動,積極促進香港電子支付的發展。
◆滙豐林慧虹稱,今年將推出「全民PayMe大派利是」活動,積極促進香港電子支付的發展。

◆眾安國際透過ZA Bank App 向香港員工派發1,000元收爐利是。圖為眾安國際總裁許煒。
◆眾安國際透過ZA Bank App 向香港員工派發1,000元收爐利是。圖為眾安國際總裁許煒。

  眾安國際豪送千元 中銀派五百再加樂園門券

  「搶人才」更要留人才。今年不少金融機構都大派利是兼提升福利,當中以ZA International(眾安國際)最豪,向旗下子公司ZA Bank、ZA Insure 和 ZA Tech香港員工派發1,000元收爐利是。另外,花旗香港派發688元新年利是予香港全體員工,並從1月起,香港員工可申請一天生日假。至於滙豐、中銀和恒生則均派500元電子利是。 ◆香港文匯報記者 殷考玲

  ZA International向香港員工派發每人1,000元收爐利是,員工亦可趁新年假期使用App內的「利是」功能,向管理層拜年利是。此外,ZA International 旗下的 ZA Bank 在去年推出「ZA 百萬勁抽」,當時為了公平起見,該公司員工及其家屬未能參與其中,今年該公司加推「ZA百萬勁抽:員工版」,旗下所有合資格員工都可以參與,被抽中的1位幸運員工將獲得額外大利是一封,獨自穩袋100萬ZA Coin,價值1萬元真錢。

  提升福利方面,去年世界盃期間ZA International香港員工曾享受額外一天的「射波假」,管理層決定再次容許香港員工向上司申請額外一天假期,更可自行選擇「早出」或「晚歸」,自製連續6日長假,在農曆年廿九提早「收爐」,或延遲至年初六才「開爐」上班。

  花旗利是688元 可享生日假

  其他港銀亦大派利是留人才,花旗香港派發688元新年利是予香港全體員工,同時從今年1月開始,花旗香港員工可申請一天生日假。中銀香港向員工派發500元電子開工利是、海味賀年禮品包及每人兩張香港迪士尼樂園入場門券。至於滙豐透過旗下PayMe今日(1月20日)向所有員工,包括合約僱員、時薪兼職僱員,派發500元電子利是。

  滙豐恒生均派500元電子利是

  滙豐香港區行政總裁林慧虹表示,PayMe去年推出群組利是功能,用戶反應理想,於農曆新年期間共派出超過500萬封電子利是,今年將推出「全民PayMe大派利是」活動,積極促進香港電子支付的發展。即將迎來癸卯兔年,兔子充滿活力,也是活潑和敏捷的代表,因此,隨着疫情緩和,各項防疫措施得以放寬,期望新一年大家有充沛的精力迎接更多新機遇。

  恒生銀行今年就向員工派發500元的新年e利是,同時亦會舉辦網上節慶活動與員工同賀新禧,參與網上節慶活動的員工可參與大抽獎,有機會獲得禮品卡、現金券及酒店Staycation套票。

  渣打香港前日宣布向所有員工送贈兩張香港迪士尼樂園門票,而其中1,000名幸運兒透過新年員工大抽獎額外獲得兩日一夜香港迪士尼酒店住宿,以及派發100元開工利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