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鎮廷多哈挑戰賽無緣次圈

  圖:黃鎮廷首圈出局。
  圖:黃鎮廷首圈出局。

  【大公報訊】世界乒乓球職業大聯盟(WTT)多哈挑戰賽昨天凌晨舉行資格賽最後一圈賽事,中國香港男單球手林兆恒出戰中國台北的馮一新,最終前者激戰5局下以局數2:3落敗,無緣正賽。直接出戰正賽的另一港隊代表黃鎮廷,則於首圈亦以2:3不敵捷克球手贊卡歷出局。

  港乒在今站賽事,除男單的黃鎮廷、男雙的黃鎮廷/何鈞傑、女雙的朱成竹/杜凱琹及混雙的黃鎮廷/杜凱琹外,其餘多人都要出戰資格賽。林兆恒於首圈輪空後,先後贏新加坡及奧地利球手殺入資格賽最後一圈,可惜他以9:11、11:8、5:11、11:4、6:11不敵馮一新,無緣正賽。其餘港將,何鈞傑在第3圈不敵波蘭球手出局,姚鈞濤、關文浩及蔡俊杰則在次圈止步,鮑奕文及李漢銘更是首圈出局。出戰正賽的黃鎮廷,則於首圈以2:3輸給贊卡歷出局。

  女單方面,朱成竹在資格賽先後擊敗新加坡的魏睿萱及中國的齊菲後,最後一圈不敵另一中國球手何卓佳,無緣正賽。其餘港將,李凱敏及江芷林次圈止步,吳詠琳及黃凱彤則首圈出局,同樣無緣正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