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晉銘終可正選披甲爭標


  【大公報訊】記者黃智佳報道:大年初一高級組銀牌決賽,對東方中場胡晉銘(圖)來說是一個苦盡甘來的開始,首次親力親為助球隊只差一步便可捧盃。相反,對於傑志老隊長黃洋來說,這場爭霸戰是延續職業生涯的良機。

  對於捧盃,胡晉銘並不陌生,但效力香港飛馬和東方期間所贏的足總盃(兩季)、銀牌和菁英盃,本身僅屬後備。他本季銀牌兩仗都有份披甲,其中一場擔正,能殺入決賽感觸地道:「我之前得個『睇』字,本屆參與度很高,用汗水換來的決賽資格,感覺難以用文字來形容。」

  他揚言,希望兔年有個完美開始,他說:「我25歲才有望首次真真正正踢決賽,所以今仗是我職業生涯最重要一戰,希望能夠率隊稱王。」

  黃洋為求續約誓搏盡

  至於黃洋,已贏的錦標多不勝數,無奈已經39歲,坦言本周日一戰是自己延續職業生涯的關鍵,他說:「我本季後一定不會退休,力圖最少衝多一季。我要全力爭取上陣機會,證明自己寶刀未老,增加季後續約的本錢,也增加入選香港隊的機會,務求可以參戰預期明年初在卡塔爾舉行的亞洲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