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城孖寶襲熱刺頹兵

  圖:夏蘭特(中)與迪布尼(左)為助曼城追趕阿仙奴,今晚開足火力進襲熱刺。
  圖:夏蘭特(中)與迪布尼(左)為助曼城追趕阿仙奴,今晚開足火力進襲熱刺。

  【大公報訊】綜合sportsmole、香港賽馬會足智彩報道:英超周五凌晨續上演獨腳戲,由曼城主場出鬥熱刺。曼城上仗含冤盡失3分後被阿仙奴拋開,今戰更加如狼似虎求取3分,頹勢的熱刺凶多吉少,可敲「讓球主客和」曼城[-1]的讓主。(NOW621及611台周五凌晨4時直播)

  迪布尼支援夏蘭特破荒

  曼城暫已落後阿仙奴8分,即使之後兩場正面交鋒全勝也仍欠兩分,故此每仗都不容有失。射手艾寧夏蘭特已連續兩場聯賽「食白果」,為今季首次,勢必力爭重拾射門鞋,加上前線最佳拍檔、「助攻王」奇雲迪布尼日前因輕傷缺席操練,但預計無礙今戰披甲,二人合作威力可望蓋過正陷低潮的熱刺孖寶哈利卡尼及孫興民。

  哈利卡尼在射手榜暫落後夏蘭特6球,但若今仗入波的話,便可追平名宿基利夫斯為熱刺射入266球的隊史紀錄。預料卡尼的鋒線拍檔會是古路施夫斯基及孫興民,其中前者終於傷癒復出後應有助補償孫興民的低落,上仗對阿仙奴的打吡戰未有落場的烏拉圭中場賓坦古亞亦可望正選列陣,然而門將洛里斯近仗錯誤頻生,令客軍不能安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