夥拍黃子恆演床戲 朱智賢着肚兜上陣

  無綫賀歲劇《黃金萬両》一眾演員包括薛家燕、麥美恩、朱智賢(朱朱)、黃子恆及江嘉敏等,昨到大埔林村許願樹做宣傳,齊齊掟寶牒祈福,家燕姐在寶牒上寫上「家有喜事」,不過她否認是結婚。她表示「家有喜事」包含很多意思,問到是否想今年再抱孫?「因有兩個女未嫁,當然想抱孫;係工作上有新發展,星、馬好多企業都想同我合作發展產品同娛樂事業。」她又表示2023年是很旺的一年,單是年頭已經有十多個商演,加上內地通關,很多工作陸續有來,很有滿足感。

  首次拍古裝劇的朱朱笑言終於圓了其入行其中一個願望,劇中她與黃子恆飾演夫妻,是家燕姐的二新抱,並會與另外兩位妯娌麥美恩和江嘉敏各自為老公爭奪「金大碗」,她更有床上戲:「我有床上戲同牆上戲,仲會着肚兜,不過有加件披肩,子恆都有露上半身,不過係做針灸。」她又稱夏天拍古裝劇很辛苦,戲服更是全部濕透,其中有日還拍到差點中暑,要飲正氣水解暑,幸好最後都沒病倒,不過黃子恆更辛苦,大熱天時還要在荒山野嶺黐鬚扮財神。問到新年可會到男友謝東閔家拜年?「有利是逗嘅地方就去,亦會準備禮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