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星港騷 大派福利

  N.Flying TREASURE VIVIZ等韓團 輪住見粉絲

  隨着香港放寬入境防疫措施,不少韓星隨即宣布來港開騷,等到頸都長的K-pop迷終於唔使再隔住個Mon睇偶像。除咗早前已一連開騷兩場的Super Junior、MAMAMOO、以及掀起搶飛潮的女團BLACKPINK外,下個月還有VIVIZ、N.Flying、SHINee珉豪等韓星來港與粉絲們見面,大派福利。K-pop迷又可以重新在港感受睇Live的樂趣!

  N.Flying驚喜再現

  韓國樂團N.Flying將於下月18日來港和大家見面!由李承協、車勳、金宰鉉、柳會勝和徐東成組成的流行搖滾樂團N.Flying,為韓國FNC娛樂旗下樂團,更是FTIsland、CNBLUE的師弟團。成員們帥氣與才氣爆棚,出道7年多圈粉無數。N.Flying上一次來港舉行見面會已是2019年,當時更現場大騷廣東話,更用心練習了Beyond的名曲《喜歡你》作為香港場驚喜。今次成員們又會準備哪些驚喜給N.Fia(官方粉絲名)們呢?

  N.Flying Live : &CON3 in HONG KONG

  日期:2月18日

  地點:九龍灣國際展貿中心 STAR HALL

  與VIVIZ擊掌合照

  由GFRIEND三位前成員銀河、SinB及Umji組成的VIVIZ將於下月25日舉行出道以來的首個香港粉絲見面會,成員們除會準備多個表演外,更準備多項粉絲福利與粉絲們近距離接觸,包括擊掌、香港限定簽名小卡、團體合照、簽名即影即有及簽名海報。有關粉絲福利參加方法,各位Na.V(官方粉絲名) 請留意主辦方在演出前兩星期公布詳情。

  THE 1ST VIVID DAYZ in HONG KONG

  日期:2月25日

  地點:九龍灣國際展貿中心 展貿廳 3

  TREASURE巡演 首會港Fans

  韓國大勢男團TREASURE也舉行亞洲巡演!巡演將於3月至5月於8個亞洲城市舉行,包括台北、吉隆坡、雅加達、曼谷、新加坡、馬尼拉,澳門及香港。香港站將於5月20日舉行,也是TREASURE出道以來首次到香港與粉絲見面。購買VIP門票的觀眾除可優先入場外,並可享有參與演前Soundcheck或Send-off活動、VIP專屬入場通道、VIP紀念卡牌及掛繩福利。TREASURE全球官方 FANCLUB 可於2月7日優先購票,門票公開發售日期則是2月9日,TREASURE MAKER(官方粉絲名)記得mark定日子撲飛!

  2023 TREASURE TOUR [HELLO]香港站

  日期:5月20日

  地點:亞洲國際博覽館1號展館

  SHINee珉豪solo獻唱

  男團SHINee成員之一的珉豪首次以solo身份出道,並於今年舉行亞洲巡迴見面會,見面會第四站將會在下月5日來到香港,珉豪屆時將會獻唱最新專輯《CHASE》的作品,更會加入精彩表演,所有入場觀眾都可以獲得小卡和海報的粉絲福利。珉豪於去年12月發行首張個人專輯《CHASE》,以solo歌手之姿回歸歌壇,專輯一發行就登上39國iTunes專輯排行榜冠軍。更參演過《致美麗的你》、《柔美的細胞小將》等熱門韓劇,最近作為男主角參演由Netflix製作的浪漫愛情劇《閃耀國度》,亦引起熱烈討論。

  2023 BEST CHOI's : MINHO LUCKY CHOI's IN HONG KONG

  日期 : 2月5日

  地點 : 亞洲國際博覽館2號展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