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式情歌」唔吉利 連詩雅婚禮拒獻唱

  姊妹團名單農曆年後出爐

  連詩雅(Shiga)、谷婭溦、麥皓兒等人昨日參與錄影《勁歌金曲》,去年產量不多的Shiga近期連出兩首新歌,今次宣傳的新歌《他不是你》獲粉絲大讚是「連式情歌」,題材雖然有點悲慘但很勵志,鼓勵大家要放低過去並向前看。

  笑指Shiga現在幸福滿瀉,很難演繹慘情歌,她說:「雖然我不再是這個階段,但都好喜歡新歌,每個人都總有經歷的,做歌手或演員都一樣,要唱歌或演戲時就要投入情緒。」Shiga稱習慣錄音時都不聽電話,即使是未婚夫陳家樂來電也不聽,她說:「我們溝通好的,會明白正在工作時不聽電話,真有急事時可以找到其他同事。」至於4月舉行婚禮時,Shiga不能獻唱她慘情的「連式情歌」,她笑道:「意頭上是不好的,總不能在婚禮上唱《到此為止》吧,有朋友試過要求我唱,但不能講歌名。」Shiga稱婚禮上不打算獻唱,希望邀請周柏豪來唱歌。提議Shiga找好姊妹黃翠如來唱歌送客,她笑道:「翠如和陳自瑤都一定做我姊妹,她們有其他重任會很忙。」她指姊妹團名單也還沒定好,待農曆新年有幾日假再處理,又表示婚禮會在上午舉行。

  谷婭溦逗留內地增見識

  昨日有報道指周柏豪及胡鴻鈞先後離巢「星夢」唱片公司,而「星夢」就僅餘吳業坤(坤哥)、鄭俊弘、謝東閔及伍富橋4位男歌手,造就坤哥榮升「星夢一哥」。對於柏豪離巢,Shiga表示未知對方的動向,但他們仍是同一間經理人公司,無論柏豪有什麼決定,她都一定會支持。谷婭溦也有留意到周柏豪與胡鴻鈞的離巢消息,並希望大家都有更好發展,她說:「在內地都有跟胡鴻鈞互相支持,我要恭喜坤哥(吳業坤)升級做『一哥』,原本也有請坤哥做巡唱嘉賓。」又她去年差不多一整年都在內地工作,被指賺到盆滿缽滿才回港,她笑道:「我都想,其實在內地見識了很多,知道自己仍有很大的進步空間,原定做巡唱去8個城市,但因為疫情現在欠下很多騷債。」她希望今年除了出新歌外也可以拍多些劇集,至於會否在港開音樂會,她稱原本計劃在香港舉行巡唱尾站,現在要看公司的安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