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手撐黃潛 過關應該掂


  砌低皇馬再爭4連勝

  趁西甲前列勁旅都去了沙特阿拉伯出戰西超盃,實力分子維拉利爾今晚會在聯賽獨腳戲造訪護級軍團切爾達,目標當然是全取3分殺入前4。挾上輪殺敗衛冕皇家馬德里氣勢,「黃色潛水艇」今場勝望突出,平手盤撐客勝相當抵玩,是今日過關重心。(NOW 632台周六4:00am直播)

  去年10月在主帥艾美利離隊轉往英超阿士東維拉執教後,「黃潛」管理層隨即找來前巴塞隆拿主帥史坦恩接手領軍,球隊之後成績不跌反升,連同剛戰以2:1打敗皇馬,維拉利爾在聯賽已錄得3連勝,氣勢大盛。目前排在聯賽榜第6的他們,只較第4位貝迪斯少1分,由於貝迪斯正與皇馬、巴塞及華倫西亞在沙特出戰西超盃,假如今場「黃潛」贏波,將可馬上進佔第4的歐聯席位位置,鬥志自然有保證。

  串赫斯勝 韋斯達路大

  對手切爾達上輪護級大戰以1:0小勝包尾大幡艾爾切,終止了聯賽8場不勝走勢,但始終是下游對決,不足為據,今場即使可回師主場出擊,但限於實力,加上進攻往往只靠伊亞高艾斯巴斯單天保至尊,要贏波實在難度太高,平手盤捧客隊相當着數。

  玩過關另外可揀比甲的韋斯達路對奧特海維利[2.5]入球大,升班馬韋斯達路今季表現予人驚喜,目前位列比甲第7,19戰入38球是全比甲第3多,但失33球則是前12隊最多,入得又失得,與踢法進取的奧特海維利交手,不難合演入球騷。

  揀多關要蘇超補賽赫斯對聖美倫。主場出擊的赫斯,目前排在蘇超聯賽榜第3,僅次些路迪與格拉斯哥流浪兩大班霸,該隊主場表現特別醒神,近4場主場聯賽3勝1和,反觀聖美倫則是連續6場客場聯賽不勝,近5次交手又只得1和4負,今場面對剋星赫斯凶多吉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