列斯夠硬淨 受讓萬「士」足


  英超今晚有中下游對決,由阿士東維拉主場迎戰列斯聯。維拉自換上領隊艾美利後,表現算是稍見起色,逐漸爬上中游,可是自世盃休戰期後,戰績卻極為飄忽,早前更於英足盃不敵乙組仔出局,士氣受挫,今場面對近期表現硬淨的列斯聯,要贏波難度不少,寧博「讓球主客和」[+1]客勝。(NOW 621台周六4:00am直播)

  前阿仙奴主帥艾美利由10月尾接過帥印,隨即帶領維拉改善成績,目前該隊在聯賽榜排名11位,未受太大降班威脅。不過,維拉自世盃後復賽開始,聯賽3戰只得勝和負各一,雖曾打敗勁旅熱刺,但卻也曾與弱旅狼隊打和1:1,而上場英足盃更被乙組仔史提芬納治淘汰出局,球隊士氣差,今場更有中場重心約翰麥甘尼與丹當斯卡等缺陣,今場陣容不整,實在不易贏波。

  另邊廂,列斯聯雖已連續4輪聯賽不勝,但近仗先後賽和韋斯咸與紐卡素,表現其實絕不失禮。目前排在聯賽榜14位的他們,只較護級安全線多2分,鬥志當然有保證,在包括前鋒洛迪高、中場泰拿阿當斯與馬克洛卡等主力都復任正選下,今場至少可保不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