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網出籤表 大坂直美猛料贈慶

  將於下周一開打的澳洲網球公開賽,昨日公布抽籤結果,將會出戰男單爭霸的兩大名將拿度與祖高域,分列上下賽區,假如一切順利,最終或會合演夢幻決賽。不過,有關抽籤結果昨日卻被一「失蹤人口」搶盡風頭,皆因之前與賽會失聯的兩屆澳網女單冠軍大坂直美突然在社交網發文,宣布懷有身孕,並聲言會爭取在明年復出球壇。

  25歲的4次大滿貫得主大坂直美昨在社媒上載一張其胎兒的超聲波照片,並寫上:「2023將會是我要不斷學習的一年,有一件事我是很期待着,將來有天我的孩子會觀看我的比賽,然後告訴他人『這是我媽媽』。」說回今屆澳網,因接種疫苗問題缺席了去年賽事的前世界「一哥」祖高域,今年終可再次參賽,他將在首圈遇上西班牙的巴爾拿,而一旦殺入8強,或會遇上本土球星基亞高斯,而其死敵拿度則在首圈遇上英國新星德拉柏,或會受到考驗。另外,中國今屆將有破紀錄10名球員出戰澳網,其中17歲小將商竣程昨日擊敗匈牙利對手打入男單主賽圈,最為矚目,而女單則以鄭欽文最受關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