維拉利爾回正軌有力抗皇馬

  上圖:西甲焦點賽事賠率及推介;下圖:皇馬上仗國王盃靠洛迪高(右)入球小勝對手。\資料圖片
  上圖:西甲焦點賽事賠率及推介;下圖:皇馬上仗國王盃靠洛迪高(右)入球小勝對手。\資料圖片

  【大公報訊】綜合馬卡報、香港賽馬會足智彩報道:佔據西甲榜首的皇家馬德里,將於今晚新年首場聯賽作客維拉利爾,主隊近況似見好轉,主力悉數復出下,未必沒有成功取分的機會,可敲「主客和」的和。(Viu TV96台、NOW632及611台今晚11時15分直播)

  維拉利爾剛於西班牙盃大勝,去年底西甲亦主場勇挫華倫西亞,像柏奧托利斯、祖安科夫、艾拔圖摩蘭奴、耶利米賓奴等主力將一一復任正選,但將加盟阿積士的門將魯利應無緣把關,料由前利物浦門將連拿代替。皇馬亦剛於西班牙盃獲勝,但主帥安察洛堤投訴球場似爛地,未收練兵之效,今戰如賓施馬、莫迪歷等亦會重新亮相,但守將丹尼爾卡華積倦勤,門將泰拔高圖爾斯近日亦有輕傷,或影響防守力。

  祖雲7連捷宜吼上盤

  意甲方面,7連捷後已升上第3位的祖雲達斯,將於主場迎戰第8位的烏甸尼斯。(NOW638台明晨1時直播)祖雲前鋒米利克上仗完場前奠勝,今場將與摩斯堅恩在前線拍檔,復出的翼鋒費達歷高基艾沙亦表現不差,反而客軍有鋒將迪路菲奧受傷,而且跨年連續8場聯賽不勝,「讓球」的祖雲讓半/一,必買上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