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室「壞孩子」 吸毒酗酒拍裸照

  圖:哈里身穿納粹軍服的照片被英媒曝光,受到猛烈批評。\法新社
  圖:哈里身穿納粹軍服的照片被英媒曝光,受到猛烈批評。\法新社

  【大公報訊】據《紐約時報》報道:英國王室成員一直是民眾和媒體關注的焦點,哈里王子更不例外。出生時一頭紅髮的哈里,多年來一直被視作王室「壞孩子」,負面新聞不斷。

  1984年出生的哈里,完全繼承了母親戴安娜王妃斯賓塞家族的紅髮基因,被戴安娜稱作「我的小斯賓塞」。但不幸的是,父親查爾斯與戴安娜在哈里出生後婚姻瀕臨崩潰。直到1996年兩人正式離婚,一年後,戴安娜在巴黎車禍遇難,12歲的哈里永遠失去了母親。

  1998年9月,哈里被送到著名的伊頓公學就讀。他從小就是一個調皮的孩子,對學習不感興趣。哈里曾公開表示:「我並不享受學校生活,我只想當一個壞男孩。」2001年,哈里因酗酒及吸食大麻被送到戒毒所;2004年在夜店門口推撞記者;2005年穿着納粹制服參加化妝舞會;2007年對夜店路人發出「死亡威脅」等,種種行徑引發巨大爭議。

  年輕的哈里不僅熱愛參加舞會,還頻繁被爆戀愛秘辛。2012年,哈里在美國拉斯維加斯同一眾女子約會,被狗仔拍下裸照傳上網,照片經曝光後引起輿論嘩然,英國王室下令媒體「封口」不要刊登該批照片。

  前英國王室安保主任戴維斯曾表示,哈里是一個很難掌控的年輕人。戴維斯形容哈里有時候會變得像「噩夢般」難以控制。「我們花了很多的錢跟隨這位年輕的王子,以確保他的安全。他是一個精力過剩的年輕人,平時會有節制,但偶爾會失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