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山聰為新劇惡補滾軸溜冰

◆陳山聰與劉穎鏇希望能夠再拍住上賺錢。
◆陳山聰與劉穎鏇希望能夠再拍住上賺錢。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阿祖)陳山聰與劉穎鏇(Tiffany)昨日出席洗車屋開幕,兩人高興地表示踏入2023年新年有好兆頭,可以以之前《超能使者》劇中「Open」和「高勇」這對CP搵外快,山聰笑說:「新一年開始有嘢撈,一齊剪綵,又一齊開新劇,希望3年以來的,一次過搵晒返來!」而山聰和Tiffany也希望能夠再拍住上賺錢,他倆合演過父女、情侶,相信一齊代言家庭用品或運動產品均很合適。

  而在剛開拍的新劇中,兩人已第四度合作,合演重案組的上司和下屬。山聰指前晚開工至凌晨,劇中不少動作場面,最難是要他學滾軸溜冰,對於初學者的他,要在空中轉兩個圈也感到有難度,需要找教練惡補。Tiffany笑言可當他的教練,因之前拍劇也學了兩個月滾軸溜冰,當時自己都有跌瘀過手腳;至於今次新劇中,她亦有不少埋身打鬥,所以要勤拉筋練踢腿。此外,Tiffany還要拍跳水戲,雖然自己懂泳術,但要拍出優雅跳水姿態,也將要苦練一番。問會否再度以三點式泳裝亮相?她笑言未知,而且跳水應該穿一件頭泳衣,不過要做到很專業般跳水,對她實在是一大考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