區永權父子首合作 蕭正楠笑伍仲衡舞姿

◆左起:蕭正楠、伍仲衡和區永權前晚為音樂會綵排。
◆左起:蕭正楠、伍仲衡和區永權前晚為音樂會綵排。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阿祖)《HEA TOGETHER LIVE 2023》 音樂會將於本月6日假伊館舉行,前晚蕭正楠、區永權與音樂人伍仲衡進行綵排,伍仲衡透露今次騷前準備充裕,加上樂隊班底好勁,幫大家省回不少排練時間,惟被跳舞部分難到,每次剛排完舞即忘記之前跳過的舞步,幸兩位拍擋狀態夠好,彌補其不足之處。阿蕭在旁取笑說:「伍仲衡跳舞似台上走失的觀眾,但其實他好忙,要編曲搞歌。」伍仲衡坦言辦這次音樂會,每日忙到只得兩小時睡眠時間,問會否怕抵抗力下降容易感染病毒影響開騷?三人均笑言較早前已中招,現已是「陽過」。

  表演嘉賓方面,阿蕭獲太太黃翠如答應上台跟他合唱,然而他卻揶揄說:「她會上台的,睇大家覺得她在唱歌還是旁白,不過我們有一齊練歌,她好努力,好支持我,所以唱成怎樣不是重點,希望不好遺臭萬年。」而區永權的11歲幺子區靖崋(Ambrose)將於音樂會上擔任小鼓手伴奏兩首歌,兩父子首次合作,區永權表示特別安排導師給兒子上過「雞精班」練鼓,然而練兩下便跑開做自己的事情,不過見他也不怯場,綵排時樂隊都拍手讚他,相信到時候要樂隊去跟他打鼓的拍子:「但他好氣定神閒,的確比我叻,我11歲時仍似一嚿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