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客王布拉加開W冇「辛」苦


  上輪聯賽將「一哥」賓菲加打敗的實力分子布拉加,今晚會於葡超獨腳戲乘勇作客弱旅辛達卡拉,恃着「作客王」之名兼超班實力,今場客勝穩開,值得捧場。(開賽時間:周五4:15am)

  布拉加今季聯賽表現出色,目前以14戰31分排第3,壓住第4位的士砵亭,打破葡超傳統三雄鼎立局面。上輪該隊更在主場以3:0大炒賓菲加,將對手聯賽不敗身打破,證明有真材實料。事實上,布拉加今季客場表現較主場更堅,至今聯賽客場7戰6勝,戰績冠絕葡超,這支葡超「作客王」箭頭列卡度賀達今季表現神勇,至今上陣14場交出6入球4助攻,包括上場對賓菲加時梅開二度,有他擔正孭飛,自然勝券在握。

  辛達卡拉現以14戰13分在18隊中排第15位,只較護級安全線多1分,本來為護級都會鬥志十足,可是該隊在上場下游大戰作客以0:1負於基維辛迪腳下,可見狀態不濟。再者,辛達卡拉近況確實平平,各項賽事近5場只得1和4負,球員輸到失去信心,近5次與布拉加交手又只得2和3負的一面倒劣勢,今場雖有地利,亦難望爆冷搶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