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 寫/學生走進錄音室:很有成就感

  中四年級的譚穎瑜是領袖生,在老師的邀請下成為了學生代表和合唱團的領唱。她笑着說,雖然時間緊、任務重,準備的過程有點辛苦,但是很驕傲在重要節日可以參與升旗禮;希望新的一年,能和身邊的同學一起進步,成為更好的自己。

  中三的李肇聰在升旗禮中不僅作為學生代表上台致辭,亦參與了《中華頌》短片拍攝、合唱團表演等等。他憶述,在拍攝合唱團短片時,首次在工作室錄音十分緊張,現在典禮圓滿結束,心中很有成就感;希望自己新的一年亦能繼續奮發,提升自我價值,幫助更多的人。

  同樣是中三的陳杰伶對能夠受到學校和老師的認可,成為學生代表感到很自豪,還參與了短片《中華頌》朗誦。她提到,疫下無法與姐妹學校的同學親身見面,但是短片中透過特效實現了兩校同學「握手」的願望,這一幕十分震撼。她直言,平常較少看時事新聞,學校活動提供了一個平台,讓她對國家的發展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大公報記者蘇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