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頭炮 加普候命

  圖:加普有望迎來加盟利物浦的首度亮相。\網絡圖片
  圖:加普有望迎來加盟利物浦的首度亮相。\網絡圖片

  【大公報訊】綜合sportsmole、香港賽馬會足智彩報道:英超繼續大開新年快車,連贏兩仗的利物浦周二凌晨作客賓福特時,雖或有新兵加普作「地標戰」,惟球隊剛仗又有「發波瘟」表現,令人怕怕,暫且仍是追對家為妙,宜取「讓球主客和」賓福特[+1]的讓主。(NOW621及611台周二凌晨1時30分直播)

  「地頭龍」賓福特頂得住

  利物浦前仗作客輕取阿士東維拉3:1,惟上仗回到主場卻又令球迷捏一把冷汗,先失一球下最後亦只靠對手兩度「擺烏龍」而驚險反勝。今仗焦點將落在新加盟的荷蘭鋒將加普身上,但預期他最多只會後備登場,通過實際賽事與隊友建立默契。預期鋒線配置仍先由穆罕默德沙拿夥拍達雲紐尼斯,另加可能輪換復任正選的法比奧卡華路,但上場受傷的安德魯羅拔臣和哈維艾利洛就上陣成疑。

  賓福特已連續5場聯賽不敗,英超復賽後首仗主場一度領先熱刺兩球下最終被扳平,但上場作客就以兩球淨勝韋斯咸。主隊今仗最大隱憂是暫時聯賽已射入12球的首席射手艾雲東尼上仗受傷,能否趕及候命屬未知數,但過去大半年賓福特主場只輸過兩次,上季主場曾打和利物浦,今次有力再嘗甜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