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棄「男人的浪漫」 鄧炳強減肥成功

  圖:鄧炳強自去年農曆新年後就決定減肥,現時已經瘦了6、7公斤。\鄧炳強fb圖片
  圖:鄧炳強自去年農曆新年後就決定減肥,現時已經瘦了6、7公斤。\鄧炳強fb圖片

  保安局局長鄧炳強昨日在社交平台上載新年第一個帖文,以「快問快答」形式回應網民留言。他表示,香港正在疫情之中逐步復常,希望今年百業興旺,大家身體健康。

  有網民留言指「局長好似瘦咗唔少」,鄧炳強自爆2022年農曆新年後就決定減肥,現時已經瘦了6、7公斤。去最喜歡的茶餐廳連「男人的浪漫」(豆腐火腩飯)都唔食得,因為「怕肥!」

  有網民就強力要求訪問局長背後的重要大人物,話局長日理萬機,夫人一定居功不少。鄧炳強即表示:「呢題唔答得」,字幕更俏皮地打出「怕老婆會發達」。

  又有網民建議他訪問劉德華,講述當年因看了電視劇《獵鷹》而選擇做警察的往事,鄧炳強就笑言「我都想呀」。

  鄧炳強最後落埋廣告,如果想有機會得到局長回應留言,就記得Like同Follow他和保安局的社交平台,留言畀佢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