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東港西/特首「動」起來 講大計 談氣功\鄭晴

  圖:李家超自爆練氣功已有20多年,達到「師父級」。他支持全民運動,早前參與電子虛擬拳擊體驗,拳風颯颯。
  圖:李家超自爆練氣功已有20多年,達到「師父級」。他支持全民運動,早前參與電子虛擬拳擊體驗,拳風颯颯。

  新年伊始,萬物躍動,踏入2023年,行政長官李家超亦「動」起來,走上電台訪談節目,跟聽眾細說舊日、暢講大計。他透露,正部署今年初到中東,不過有待同事和當地政府、組織安排。他又形容自己心急,希望盡快將香港的好故事告訴所有人,以招商引資、招攬企業及人才。

  驛馬星動 擬訪中東

  李家超直言,相信出任特首是他人生中最忙碌的時間,每日除了吃飯和睡覺,其餘時間就是工作。不過他形容行政長官工作任重道遠,自己要負責整個香港,亦要向中央負責,每個決定可能會影響700多萬名市民,例如不用再掃「安心出行」,期望是正面的措施,但有時亦需要作出艱難決定。

  天天勞動 氣功養生

  日日勞動,如何消除疲勞?李家超說會修練氣功養生,又自爆練氣功已有20多年,達到「師父級」。「當時因為我身體唔好,有個好好嘅朋友介紹之下,去咗練氣功,對身體又真係好有幫助。」

  李家超笑言:「我都開過班教學生,不過唔打算再開啦,因為啲學生唔勤力!」練氣功需要持之以恆,每日投放時間,但可能香港的生活太多姿多彩,多派對飯局等不同活動,「未必日日拎到個固定時間去練,咁個氣功就唔一定達到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