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戶外綠意休憩空間療癒心靈 新一年享受慢活人生

◆森之步道
◆森之步道

◆幸福花休憩區
◆幸福花休憩區

◆集打卡裝置、戶外燈飾及小農圃於一身的MOKO GARDEN。
◆集打卡裝置、戶外燈飾及小農圃於一身的MOKO GARDEN。

◆動感童園
◆動感童園

◆紫藤花隧道
◆紫藤花隧道

◆以繽紛色系作為主調的Fun Park。
◆以繽紛色系作為主調的Fun Park。

◆七彩條子迷宮
◆七彩條子迷宮

◆Say Cheese發光牆
◆Say Cheese發光牆



◆期間限定店
◆期間限定店

◆以「溫泉」為設計概念的打卡場景。
◆以「溫泉」為設計概念的打卡場景。

◆限定商品
◆限定商品

◆Bobby Hill冬日小鎮期間限定店。
◆Bobby Hill冬日小鎮期間限定店。



設置繽紛打卡位 Fun Park 夢幻日系觸發少女心
設置繽紛打卡位 Fun Park 夢幻日系觸發少女心

  2022年匆匆過去,踏入2023新一年,社交距離措施大規模放寬了,讓大家的生活踏上復常之路。近年,隨着疫情,讓不少港人體會到慢活的好處,開始放慢腳步感受四周寧靜,今年大家當然仍要好好保重自己的身體,當身處在繁囂的城市中,生活節奏急速,的確,間中也要慢下來,尋找喘息的空間!於是,有商場特別在其戶外的地方,設置戶外綠意休憩空間,讓大家身處城市核心地帶,也能感受花開草綠的愜意氣息,尋找屬於自己的放鬆時間,療癒心靈。 ◆採、攝︰雨文

  休閒空間MOKO GARDEN 草綠愜意文青打卡點

  新鴻基旗下MOKO新世紀廣場呈獻充滿悠閒愜意的「MOKO GARDEN @ L3」,全新戶外休憩空間集打卡裝置、戶外燈飾及小農圃於一身,以有幸福花之稱的大波斯菊為主題打造三大文青打卡位,率先進入眼簾的是約7米長的「森之步道」,由3座不同高度的嫩綠拱門組成,享受被森森綠意環抱的感覺,更少不了與伴侶攜手走過,必定浪漫滿溢;再向前走,便到達以擁有「幸福花之稱」的大波斯菊為主題的「幸福花休憩區」,陽光穿透七彩透明物料將大波斯菊圖案折射於地上,而入夜後整個區域燦爛醉人的燈飾燃亮起來,為你帶來一場視覺盛宴;離開前緊記在「仙氣綻放打卡牆」拍照,以紫羅蘭及鳶尾花組合而成的圖案必定可以拍下一輯悠閒氣息的照片,讓你於喧囂中覓得一所靜謐之地!

  網絡秘景Fun Park 夢幻日系觸發少女心

  位於新城市廣場5樓戶外平台的全新打卡主題樂園Fun Park已亮目登場,以繽紛色系作為主調,三大主題園區紫幻花園、動感童園及奇妙藝園,結合打卡、玩樂及悠閒元素,帶來多達10個instagrammable的拍照打卡位,當中萬勿錯過夢幻唯美的「紫藤花隧道」,恍如讓大家遊覽大阪、京都、奈良的紫藤花名所!另外,還有觸發少女心及童心爆發的「幻紫滑梯」、「七彩條子迷宮」、「Say Cheese發光牆」等場景,隨手一拍都是美照!而商場更請來攝影師「日系小子」KN與大家一起追光,在Fun Park這個「打卡聖地」駐場為大家拍下滿是日系通透Style的夢幻美照;KN更會主理攝影坊,傳授追光秘技,讓大家用手機也可拍攝出「空氣感」作品!

  蠟筆小新 冬日市集 刷新冬日感官想像

  今年,《蠟筆小新》拉大隊與朋友仔及家人約定你於新城市廣場慶祝暖暖冬日,把日本春日部的隆冬溫泉度假村搬來香港跟大家一起嘆世界!這個「蠟筆小新 冬日市集」從視覺、味覺和觸覺刷新冬日感官想像,首先跟小新和家人朋友仔「看」盡雪地溫泉度假村2大打卡場景,兼到「期間限定店」狂掃逾百款蠟筆小新限量精品,當中全港預購小新和小白換衣模型公仔、文青必備限量版蠟筆小新菲林相機、最新款巨人氣「蠟筆小新日常系列3 」盲盒等定必引發粉絲瘋搶!

  今次冬日市集採用「溫泉」作為2大打卡場景的設計概念,平添溫馨真摯之情,當中1.2米高、真人大小的小新配合場景換上2款不同的冬日造型,和一眾親友悉數登場跟大家打卡遊樂!小新與向日葵班的同學仔均穿上全新冬日新裝,在雪地上打雪仗﹔之後更與家人們去浸暖笠笠溫泉。

  【同期加映】冬日小鎮期間限定店 盞鬼搞笑Bobby Hill陪伴

  早前,《King Of The Hill》的家庭成員,盞鬼男孩 Bobby Hill(鮑比·希爾)曾於8月旋風式訪港掀起一股熱潮,最近Bobby由即日起至2月5日載譽回歸朗豪坊,他換上一身具玩味的聖誕節慶裝扮,戴上聖誕帽和聖誕披肩,靜坐在小鎮最當眼位置等待大家的探訪和蒞臨,以貫徹他一貫佛系精神——「緣分到了,自然就能一起打個卡!」Bobby今次更是與他盞鬼搞笑的家人結伴到訪kkplus,鼓勵大家一同闔家過聖誕,把他們生活在小城鎮的日常呈現予港人。佳節少不了大街小巷掛上璀璨耀目的燈飾和隨處可見以雪堆砌成的雪人寶寶,打造成傳統美國小鎮的閃亮大街,分享佳節喜悅,盡情打卡留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