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斯兩「烏龍球」令利物浦獲勝

  圖:菲斯(左二)連入兩個「烏龍球」令李斯特城輸波。\美聯社
  圖:菲斯(左二)連入兩個「烏龍球」令李斯特城輸波。\美聯社

  【大公報訊】據每日郵報報道:英超利物浦主場對李斯特城周六舉行,英超當局宣布,為向已故巴西球王比利致敬,今周賽事球員將為比利的逝世,默哀1分鐘。利物浦今仗雖然未有入球,甚至開賽僅4分鐘便先失一球,卻因為李城後衛菲斯連入兩球「烏龍球」,得以險勝2:1全取3分。

  利物浦今仗可說是大難不死,李斯特城開賽4分鐘便先開紀錄,當時達卡傳給達斯貝利賀爾,後者殺入禁區射破門將艾利臣比加成1:0。落後的利物浦反擊,不過穆罕默德沙拿等人的攻門未能破網,卻有李城後衛菲斯幫助反勝,38分鐘,比利時中堅菲斯面對不太有威脅的傳中,解圍竟「笠死」己隊門將丹尼禾特,助利物浦追成1:1。完半場前菲斯再度犯錯,利物浦前鋒達雲紐尼斯攻門中柱,菲斯卻直接撞入自己龍門,李城因此以1:2落敗,菲斯則成為第4位一場英超入兩球「烏龍球」的球員。

  韋斯咸輸波錄5連敗

  韋斯咸主場對賓福特,前者有迪格蘭賴斯5分鐘遠射中柱,至18分鐘,艾雲東尼於混戰中補中得手,助賓福特先開紀錄,這是他今季第12個聯賽入球。完半場前兩分鐘,祖舒亞達施華射球破網成2:0回更衣室,之後雙方互無入球,賓福特兩球致勝,韋斯咸賽後錄得5連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