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揭新篇 眾星祝福願望成真



  新年快樂!踏入2023年,演藝界多位藝人都期望新冠疫情盡快過去,各行各業復甦,百業興旺。當然,經歷了幾年疫情,眾星都希望大家身體健康,新一年順順利利。

  十多位藝人趁元旦日訴說各自的新年願望,祝願大家願望達成。\大公報記者 文霏霏

  楊千嬅:新一年樣樣順利

  「大家好,新的一年祝大家萬事如意,身體健康,樣樣順利。」

  張家輝:2023大家要開心快樂

  「大家好,元旦又到了。新一年,祝願大家有開心快樂的一年,開心對我們香港人來講好需要,對全世界都好需要。祝大家有一個開心快樂的2023年。」

  胡定欣:冀事業更精彩

  「踏入2023年,最希望大家身體健康,疫情快點過去,大家繼續做想做的事。我希望自己的演藝事業在2023年更加精彩,演更多好的角色給觀眾看。」

  陳法拉盼迎挑戰

  「踏入2023年,我最希望可以身體健康,小朋友快高長大。事業上,繼續有多些挑戰,可以多些返來(香港)見大家。」

  梁詠琪:祝小朋友學業進步

  「2023年到了,希望大家新的一年想哪樣得哪樣,身體愈來愈好,愈來愈健康,家庭和睦。小朋友學業進步,事事如意。」

  黎耀祥:日日開心

  「新年又到了,我希望2023年疫情快點消失,百業興旺,經濟蓬勃,做老闆的賺多些錢,打工的升職加薪。最緊要大家身體健康,祝大家生活愉快,日日開開心心。」

  譚俊彥:身體健康賺多些錢

  「新的一年,我希望大家都身體健康,賺多些錢。小朋友最緊要健健康康,努力讀書,聽聽話話。」

  方力申:萬事如意身體健康

  「祝大家2023年萬事如意,身體健康,恭喜發財。」

  王敏奕:祝大家密密外遊

  「我希望大家有開心健康的一年,可以去多些旅行,因為很多地方都通關了。我自己希望2023年播出的劇,大家都會喜歡,我亦會努力拍多些好的劇集。祝大家有一個非常開心、幸福、愉快的一年,Happy New Year,新年快樂。」

  張馳豪:希望增高

  「新一年,我想自己可以快高長大,身邊朋友不停在長高,希望我可以再增高少少啦。祝大家新年快樂。」

  姚焯菲:盼有新突破

  「2023年,我祝大家開開心心,新年快樂,身體健康。我的新年願望是每天都有新突破,學到新的東西。不論學業或唱歌等各方面,都有機會跟不同的人合作,留下不同的回憶。再次祝大家每一日都開開心心,Happy New Year!」

  曾比特:做更多好的音樂

  「回顧2022年,我做了很多新嘗試,參加了很多新的音樂節目,亦唱過好多不同的歌,令大家認識不同面向的曾比特。踏入2023年,我希望為大家做更多好的音樂作品,可以有多些自己寫的作品面世。祝大家新年快樂,Happy New Year。」

  王灝兒:冀歌視雙棲

  「2023年,希望《痞子殿下2》一劇可以拍得更開心,自己可以有更多機會拍劇。我亦希望有機會嘗試做配音工作,唱多些好歌以及開音樂會。我已很久沒做音樂會,希望今年可以做多些自己喜歡的歌曲,開一個與別不同的音樂會。」

  HEA三子:想去美加巡演

  「HEA」三子包括伍仲衡、蕭正楠、區永權。伍仲衡:「2023年,希望『HEA』可以衝出亞洲,去美加巡迴演出;大家龍馬精神,身體健康。」蕭正楠:「我的願望就是希望伍仲衡的願望實現。」區永權:「你們的願望好大。我希望2023年不要再受疫情限制,可以衝出香港,所有騷重回正軌,一切復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