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時代廣場豎「心願牆」 滿載和平祈求

  為迎接新一年,美國紐約時代廣場豎立起一面「心願牆」,不少遊客及民眾寫下自己對2023年的願望。許多人祈求「和平、愛和幸福」,也有人表示要對未來前景不確定做好準備。

  倒數結束 天降五色「願望彩紙」

  除「心願牆」外,籌辦跨年慶祝活動的時代廣場聯盟,早前還鼓勵民眾在彩紙上寫下新年祝福,貼在一旁的新年許願牆上,隨着新年鐘聲敲響,上萬張心願彩紙會從廣場上空飄落,預示美好的一年。無法到場的民眾亦可以通過心願網站留下自己的心願。主辦方會將心願卡片列印在彩紙上,與手寫彩紙共同飄下,向全世界分享心願內容。

  時代廣場聯盟負責人哈里斯說,「倒數結束時, 從天而降的五色彩紙上,寫滿人們對新一年的願望及希望,無論是在現場慶祝,或是在電視上觀看跨年轉播的人,都滿懷希望開啟新的一年。」主辦方今年準備多達逾1,300公斤的彩紙,會從時代廣場7個位置的高處灑下。 ◆綜合報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