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通關在即 走過隔離的日子 演藝人齊祝願 同踏復常路 前景滿希望



  香港經歷了3年疫情,隨着病毒的演變,本港疫苗接種率大幅提升,特區政府在過去數月穩步有序調整抗疫措施,讓市民生活逐漸回復正常,雖然疫情仍未消失,但內地宣布2023年1月8日起將與境外通關,香港居民入境內地也不再需要集中隔離,對遊走在內地與香港發展的藝人來說是最大的喜訊。2023年伊始,大家踏上復常之路,香港藝人在新的一年向香港文匯報讀者送上祝福之外,他們也相信經歷疫情磨難後,在共同努力下,市道一定能復甦,新一年的前景充滿希望! 文:娛樂組

  劉青雲張家輝更重視健康

  影帝劉青雲在這兩年多的疫情下,生活都受到很多限制,過去一年,他只外出過一次吃飯,空餘大部分時間也是跟太太郭藹明居家與世隔絕,所以踏入2023年元旦日,青雲期望是:「我最大嘅願望就係疫情快啲搞掂啦!大家可以快啲除口罩,開開心心見吓真面目啦,通關不用再隔離,過正正常常嘅生活,就算唔咁快完全正常,都令大家感覺到慢慢復常!」

  青雲個人願望是希望家人和身邊朋友都身體健康:「尤其是經過咁嘅事(疫情)之後,大家都明白到健康係幾咁重要!」

  踏入新一年新開始,2023年自己工作上有新突破,青雲說:「我相信我會有一啲新工作,應該唔係拍商業片,係另一種類型嘅,相信好快會同大家見面!」

  另一影帝張家輝就祝願讀者們新一年開開心心:「祝大家新年進步、恭喜發財!無論如何都祝大家身體健康,快啲回復正常生活水平,令到大家都開心,開心對我哋香港太重要,我祝願大家開開心心。」

  確實,人就這麼一輩子,開心最重要!胡定欣、龔嘉欣、劉穎鏇都祝福大家過得開心又充實!視后胡定欣說:「2023年我祝大家身體健康,疫情快啲過去,大家工作順順利利,可以做到自己想做嘅嘢,最緊要開開心心!」備受TVB力捧的小花劉穎鏇送上祝福:「Happy NewYear,祝大家新年快樂,最緊要係身體健康、開開心心、快快樂樂,所有事都要順順利利。」龔嘉欣亦謂:「新一年祝福大家所有嘢更加好!最重要最重要最重要就係身體健康!每一日都過得開心及充實。」

  上位小生花旦 盼越來越好

  唱而優則演的JW(王灝兒)表示:「2023年希望大家一定要健健康康,開開心心,去多啲旅行,同睇《痞子殿下2》。」

  上位小生周嘉洛成為廣告新寵兒,不停有商演活動搵真銀,他也祝願大家荷包大脹:「新一年祝大家身心愉快、身體健康,最緊要係心想事成,長做長有,越搵越多,越來越靚,咩都越來越好就冇得頂。」

  姚子羚上月受到客戶之邀,與曾志偉、馬國明齊齊現身新加坡一個頒獎禮活動,近年積極為事業衝刺的子羚表示:「希望新一年事業和愛情運都好,期待自己有份演的兩部劇《狀王之王》和《一舞傾城》會跟觀眾見面,也希望疫情能盡快過去,大家可以盡情飛去世界各地旅行,始終都有好幾年不能出外,自己去年有幸寓工作於娛樂到新加坡,希望復常後大家可以去更多不同地方,自己也想拍更多好劇和嘗試不同範疇的新事物。」

  林盛斌劉佩玥 想「報復式」旅遊

  「最強CP」林盛斌(Bob)和劉佩玥(Moon)合體向大家送祝福,Moon表示:「新嘅一年有好多『希望』,而我最希望係疫情之後,大家可以快啲飛來飛去、到唔同地方去玩、去食,最緊要身體健康!」Bob附和指:「啱啱過去嘅兩年,大家都困咗好耐,希望大家去到自己鍾意嘅地方旅行吓,最緊要保持身心強壯,仲有腎都要強壯,做個好腰好腎好男人!」對於新一年的展望,Bob表示與Moon在《萬千星輝頒獎典禮2022》中有提名,打入「最佳女主角」、「最受歡迎電視女角色」、「最佳男配角」及「最受歡迎電視拍檔」十強,希望新的一年能有個獎作為嘉許及鼓勵自己。

  張振朗和吳若希均希望大家都可以無所顧慮地放心去旅行,張振朗說:「恭祝大家新年快樂、身體健康、心想事成、路路暢通,希望疫情快啲過去,等大家去旅行玩返轉,每一日都開開心心。」吳若希說:「祝大家2023年所有事都事事順利,仲可以周圍飛去旅行,玩得開心、玩得盡興!」

  蔡思貝望早日脫口罩笑面迎人

  視帝陳豪祝願新一年社會能盡快復甦,疫情盡快過去,香港經濟變好,大家生活如常,在沒有疫情下無憂無慮地生活!視后蔡思貝同樣期待見到社會復常後氣氛轉好:「新年快樂,新一年自己大計都是工作為主,希望可以拍到更多廣告和電影,我會繼續給力向前衝,有更多好角色讓我發揮。新年也希望大家都健健康康!精精神神過年,不用再戴口罩,可以笑面迎人,社會開始復常後希望氣氛會變好,始終戴口罩多時,見不到大家的面孔很慘,希望大家能脫下口罩,分享更多微笑。」

  袁偉豪去年作出新嘗試,在音樂創作上親力親為,作曲作詞監製等都一手包辦,目標是能做一位全能藝人:「新年願望是疫情盡快過去,大家有更多工作機會,不用再戴口罩,最重要人人身體健康。工作方面新一年會在音樂方面努力,希望寫到更多新歌,也會繼續拍劇演更多好角色。」

  入行18年、去年終獲「最佳女主角」提名的陳自瑤,坦言希望新一年事業上有新的突破,參與更多劇情和綜藝節目,也想嘗試適合自己的生意,自己身體更加健康。另外見社會開始復常,她也希望人人都有工開,大家都可以賺多一點!

  炎明熹冀不忘初心 姚焯菲欲全力以赴

  炎明熹(Gigi)與姚焯菲(Chantel )在疫情之下上學兼工作,對她倆可算是人生中的一場新體驗,尤其Gigi曾經確診,明白健康的可貴。踏入2023年,Gigi也祝願:「新嘅一年,我希望大家可以健健康康、開開心心,寄望疫情可以快啲過去!」Chantel則對唱歌興趣甚為濃厚:「新一年希望可以唱多啲好歌畀大家聽!」談到新年大計,Gigi想了想笑說:「我有咩新年大計呢?其實我唔係經常自己set嘢畀自己嘅人,但一直冇變嘅一樣嘢係一直保持初心,希望自己可以不忘初心啦!」Chantel也沒什麼雄心壯志,但新一年仍會全力以赴:「我覺得所有嘢都係順其自然啦,希望可以做到最好嘅自己!」

  3月首開紅館騷的馮允謙對於今年的工作發展已有初步計劃:「新一年祝大家Happy New Year,大家開開心心、健健康康, 2022年尚未達成的目標, 2023年能完成自己的目標和夢想!」

  陳煒冀見經濟逐步向好

  去年甜嫁醫生男友的陳煒就相當實際,放眼經濟,把握賺錢的黃金機會:「Happy New Year,希望2023年有新氣象,新嘅一年疫情快啲完全減退,市道開始慢慢復甦,經濟越嚟越好,大家都搵多啲錢!」

  待嫁新娘連詩雅就希望大家都找到自己的幸福:「祝大家新嘅一年身體健康,開開心心,有情人甜甜蜜蜜,就算單身都可以盡快搵到心上人!」同樣蜜運中的陳庭欣說:「祝大家Happy New Year、新年進步,未來一年祝大家心想事成,日日都過得開心,百毒不侵,疫情盡快遠去!」楊卓娜祝願說:「祝大家在新的一年,最緊要身體健康,個個百毒不侵,工作順利,事事順利,大家都開開心心!」

  梁詠琪楊千嬅 祝願心想事成

  梁詠琪闊別紅館5年,今年2月將再度開唱,家庭事業兩得意的她祝福大家:「2023年到了,祝大家新嘅一年心想事成,想嗰樣得嗰樣,最緊要係身體健康,新年快樂!」剛於上月中假亞博順利舉行一連兩場音樂會的楊千嬅,誠心向讀者們祝福說:「新嘅一年,祝大家身體健康,心想事成!樣樣順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