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同鄉會:服務社會奉獻力量

  圖:香港淄博同鄉會慶祝中華人民共和國成立72周年暨第一次會員大會於昨晚舉行。
  圖:香港淄博同鄉會慶祝中華人民共和國成立72周年暨第一次會員大會於昨晚舉行。

  【大公報訊】記者龔學鳴報道:香港淄博同鄉會慶祝中華人民共和國成立72周年暨第一次會員大會於昨晚舉行,中聯辦台灣事務部部長楊流昌、商務及經濟發展局副局長陳百里、工聯會會長吳秋北、香港淄博同鄉會創會會長耿國華出席並致辭。會上經選舉產生了淄博同鄉會副會長,各專委會主席、副主席,以及第一屆會董局、執委會。

  楊流昌致辭時,讚揚淄博同鄉會高舉愛國愛港旗幟,團結凝聚會員,積極參與社區服務,是魯港之間的「超級聯絡人」。

  陳百里表示,有數十間山東企業在香港上市,商務及經濟發展局亦與山東各部門多有合作,希望大家繼續同舟共濟,令香港經濟再創高峰。

  吳秋北指出,同鄉會與工聯會皆為群眾組織,希望二者能夠一同在新時代擔當起團結民眾、穩定社會、發展香港的責任,共同融入國家發展大局。

  耿國華致辭時指出,「一心一意謀發展,全力以赴拚經濟」是同鄉會的未來,也是香港的未來,希望大家積極發揚自香港開埠以來、幾代港人「專心搞經濟」的務實精神,發揮香港獨特資源優勢,融入國家發展大局,為新時代香港貢獻自己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