的總全力支持內地疫情防控工作

●莆田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莆田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新冠病毒肆虐全球接近2年,在國家強而有力的防控措施下,中國率先控制了疫情擴散,為全球防疫抗疫贏取了空間和時間,保護了無數人的生命和財產。

  病毒無國界。今年9月10日晚,福建莆田仙遊縣通報,發現一起境外輸入關聯新冠病毒核酸檢測陽性。經專家研判,本次疫情源頭疑似為新加坡入境人士林某傑導致的社區隱藏傳染鏈。

  當日晚,莆田市委市政府及市疫情防控指揮中心在楓亭鎮多個學校學生連夜進行核酸檢測。莆田發生新冠肺炎本土疫情,形勢異常嚴峻,防控任務緊迫繁重,但是在市委市政府堅強有力的領導下,取得可喜防控成果。

  愛國、愛港、愛家鄉。9月16日,為表達對莆田市爆發新冠疫情的關心,香港的士司機從業員總會(總會)堅決響應「莆田加油」號召:「築牢疫情群防群控、群策群治的堅實防線」,支持莆田抗疫工作,總會監事長黃鳳明第一時間在一線支持和配合莆田抗疫工作,無條件將所屬莆田市涵江好運中心溫泉大酒店,緊急提供給莆田市政府作為即時定點防控隔離使用,酒店面積達二十六萬平方呎。

  中國加油、莆田加油。黃鳳明的舉動充分表達的總「架守望相助之橋 達服務社會之心」的愛國精神,為打贏這場疫情攻堅戰,其貢獻出了一份愛國商人的應有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