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社團聯會港島東分會辦「賀黨慶 慶回歸 迎新制」電影欣賞會

●賓主合照。
●賓主合照。

  香港福建社團聯會港島東分會日前在北角新光戲院舉辦「賀黨慶 慶回歸 迎新制《忠誠與背叛》電影欣賞會」。此次活動是為慶祝建黨百年、香港回歸24周年及香港國安法實施一周年而舉辦 ,是香港福建社團聯會數十場系列慶祝項目中的其中一場大型活動,邀請會員與市民觀賞電影《忠誠與背叛》。

  是次活動主禮嘉賓包括: 中聯辦港島工作部副部長范克勝,香港福建社團聯會榮譽主席林廣兆,全國人大代表蔡素玉,香港立法會議員郭偉強,東區北鰂地委會主任李少榕,民建聯東區支部主席洪連杉,香港福建社團聯會副主席兼港島東分會執行會長柯文華,香港福建社團聯會副主席、香港晉江社團總會主席王育民,香港福建社團聯會副主席、婦女委員會主任柯達權,香港福建社團聯會港島東分會常務副會長兼秘書長呂曉東, 常務副會長施養善、傅耀明,香港福建社團聯會常務副秘書長兼總干事周珊珊等。

  林廣兆致辭指出,香港國安法與完善「愛國者治港」制度是定海神計,讓香港由亂及治,特區政府可致力發展經濟,惠及民生。他鼓勵與會閩籍鄉親發揮「愛國愛港,海納百川,團結拚搏」的福建精神,共同為維護國家安全,香港繁榮穩定作貢獻。

  范克勝致辭表示,香港福建社團聯會港島東分會愛國愛港,開展了許多活動惠及會員市民。他簡介了中國共產黨百年發展歷史,鼓勵大家多了解中國共產黨及中國的發展歷史,珍惜香港的繁榮穩定,增強信心,共同為中華民族復興而努力。

  受港島東蔡建四會長委託,柯文華致辭表示,舉辦電影欣賞會,希望增進大家愛國之情,增進對國家、對中國共產黨的了解。沒有共產党就沒有新中國,就沒有香港的回歸,就沒有今天中國人民的揚眉吐氣和幸福生活。香港與國家息息相關,中央高度重視支持香港發展,國安法及「愛國者治港」制度落實令香港社會發展重回正軌,相信香港的明天將更美好。

  電影散場後,近800位觀衆喜獲港島東分會派發獨立包裝口罩,每人一盒,提醒大家注意防疫,保重身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