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虹參演《天使外婆》


  李詩韻擬返加完成學業

  圖:李詩韻(左起)、紅虹、李亞男合作愉快

  紅線女女兒紅虹專誠自加拿大來港,參與福音音樂劇《天使外婆》演出,昨日她與李詩韻、李亞男等進行綵排。她透露母親紅線女在內地十分忙碌,為粵劇界培育人才,故不能抽空來港看她的演出,不過已着她把音樂劇錄下,帶回去給她慢慢欣賞。已移民一段時間,她表示有考慮過接母親到加國一起居住,但母親不習慣當地生活,她唯有多回內地探望母親。

  李詩韻六年前尚未畢業便回港參加選美,繼而成為藝員,母親卻一直希望她能早日完成其會計學位課程,現在她終於決定完成音樂劇後,花三個多月時間回加拿大繼續讀書,並已向無線請了假。那豈不是要跟男友鄧健泓相隔兩地?她說:「跟很多朋友都要分開一段時間,不過讀書是好事,家人和朋友都很支持我。」今次她在劇中飾演跳舞老師,還要唱歌,她卻自言歌唱得不太好,有提議可請教鄧健泓,她推說只要請教同劇的紅虹和張崇基便可以。

  李亞男讚賞今屆出爐港姐劉倩婷既漂亮又大方,早已是她心目中的三甲人選。有指劉倩婷貌似莫可欣,她卻覺得一點也不像,因為她們各有自己風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