琦琦望Kelly三年抱兩


  徐濠縈無意重返娛圈

  圖:琦琦有女萬事足無意再做媽咪

  琦琦與徐濠縈(阿徐)為SK-II「神仙水」護膚精華擔任代言人,二人昨日一起出席發布會,其中琦琦已是連續十二年成為該品牌的代言人,她賣花讚花香,指之前與夫婿任達華到英國睇騷時,竟被工作人員要求出示學生證,證明「神仙水」發揮功效。琦琦表示女兒日漸長大也開始貪靚塗潤唇膏,有時見她化妝出席活動更會讚她靚,令她好窩心,覺得為女兒付出一切都值得。

  對於陳慧琳(Kelly)昨誕下六磅麟兒,曾收過Kelly嫁女餅的琦琦笑言很替她高興,並一直覺得她的人生好順利,有好事業人又乖,又懂得珍惜個人的演藝事業,好令人羨慕,希望她努力加油盡快生多一個,最好三年抱兩,但琦琦本人就有女萬事足,無意再做媽咪。至於阿徐雖與Kelly不熟,但也恭喜她,阿徐更贈Kelly湊仔心得,就是「辛苦」二字。阿徐憶述道:「當時我除了餵哺母乳,更親力親為湊女,導致精神緊張。記得生完第一個月,不想離開BB半步,女兒喘氣大聲點都令我變得好緊張,但未致於抑鬱,因為我沒有哭!」阿徐又稱生完BB時適逢老公陳奕迅不在港,但她沒怪責他,反而維護他道:「搵食嘛!而且有老人家和工人,不過都是自己親力親為,不要看我平時好型,那時我與普通師奶並沒分別。」

  原來阿徐與琦琦經常相約帶同女兒一起逛街看電影,兩個小朋友比她們大人更老友,但阿徐暫時無意再生,因太愛女兒了,且要打點新舖。對於有傳她要復出,阿徐表示絕對不會復出,只是現在多了工作,故找熊黛林經理人阿Kim幫手傾工作,並謂老公也贊成她工作,她亦不會因為外出工作而影響湊女。談到有傳其老爺陳裘大於內地換肝成功,並已返港休養,阿徐只回應一句「多謝關心」,追問其老爺是否已康復?她就謂不想談家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