莊思敏談整容忌上癮


  圖:莊思敏接受張致恆訪問,大談整容

  莊思敏昨日接受歐陽靖及張致恆(Steven)主持的節目《Big Boys Club》訪問,節目中莊思敏主要是講自己的整容經歷。她坦言最近很多人都有問她整容的事,以前有些朋友從不肯認整容,最近也向她自爆曾整過。她覺得盡可能應坦白講出來去面對一切眼光及壓力,因為現在好多人知道是什麼事,可以接受到的。她又謂整容不緊要,最重要是不能上癮。提到早前有一位隆胸媽媽餵母乳時,內裡的袋爆了。莊思敏指隆胸可餵母乳的,不過,她將來生BB的話,盡可能也不會餵母乳。

  Steven認曾借錢

  另外,最近有報道指一班教友藝人自發性成立失業救濟金,幫助一些收入少的藝人,如張致恆。Steven表示未看報道,但強調自己經濟沒有問題。他笑說:「不要講到我要去攞綜援,那個基金是用作基督教活動的用途,例如做福音歌。」Steven表示不介意報道,他覺得冇錢也開心。有指他曾向高皓正借錢,他都直認不諱,他說:「有,邊個沒有問過人借錢?我不是借好多,有時要交費用,又未有錢,可能借一、二千元,之後都會立即還,這些事好普通。」問到他有欠債嗎?他坦言有些可能忘記了。談及其舊愛傅珮嘉奉子嫁去台灣,Steven表示也收到對方來電,亦從微博知道她結婚消息,對方都有請他去台灣飲,亦戥她開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