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黎不與周秀娜比身材


  圖:曾黎首次來港拍廣告感覺好

  畢業於中央戲劇學院表演系與章子怡份屬同學的內地演員曾黎,最近應邀為詩琳美容集團的抗衰老中心擔任代言人,並於昨日進行廣告拍攝。首次來港拍廣告的她坦言感覺挺好,工作人員好熱情,合作全無隔膜,至於酬勞方面她就謂不便透露。

  對於周秀娜及洪欣先後為該美容集團拍廣告,曾黎表示有看過她們的廣告,都蠻喜歡。問她覺得自己還是周秀娜的身材較好?她說大家各有美感,不能比較。至於現時可有聯絡章子怡?她表示以前較多聯絡,但自對方赴美發展後就少了聯絡,那可覺得章子怡走紅後已變了?她表示外間可能會覺得她變了,但對他們這些同學還是有同窗之情,仍是單純的。

  不信章子怡快將結婚

  問她可羨慕對方的發展機會?她表示走紅有很多因素,自己反而在意角色是否有發揮。至於可會與章子怡合作?她表示有一個男同學原打算寫一個劇本給全班同學一齊演出,但卻發現很難寫,加上大家的時間亦難湊合,所以沒了下文。提及章子怡快將結婚?她反應奇大道:「沒有吧?是八卦吧!」又謂未見過章子怡的男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