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通天下|這間複合型餐廳帶你體驗多品牌地道韓式風味

港味 2022.01.17 18:03:57

大公文匯全媒體記者焯羚報道:疫情前,不少人喜歡到韓國旅遊,品嚐當地韓式美食,近兩年沒法去韓國旅遊的韓粉,如想一解思「韓」之苦,可以在K11 Art Mall 的The Jang體驗韓國地道美食 ,一店糅合多個知名韓食品牌食品,全部放在在同一個菜單供你選擇,餐廳主責人是韓國人,堅持讓客人能體驗地道韓式滋味,一場舌尖上的旅行由此展開。

全新複合式品牌The Jang早前登陸尖沙咀,佔地5000呎,裝潢配合充滿韓國元素的壁畫塗鴉及霓虹粒裝飾,品嚐美食同時又可以打卡。品牌首次破天荒將五大韓國特色品牌同時間帶給大家,包羅了百年老店韓式中華料理Gonghwachoon、全港首個韓國粥品品牌Juk Story、知名連鎖炸雞NeNe Chicken以皮脆多汁出名、濕式熟成專家的馬場洞烤肉專門店及布帳馬車熱炒的自家品牌Jang Pocha。

(大公文匯全媒體報道)

編輯:江月
關鍵詞:食通天下韓式美食
評論
字號:
發表
查看更多
加載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