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訪|榮升TVB總經理 曾志偉:向青年傳播正能量是傳媒責任

娛樂頭條 2021.10.27 06:00:00

大公文匯全媒體記者黃依江、焯羚報道:「以前做演員是適應戲裏的角色,如今做電視台行政人員,都是逐漸適應現在這個新的角色。」自今年1月重返TVB擔任要職的曾志偉,8個月後就榮升TVB總經理(節目內容營運)。對於這個「新角色」,他顯然適應得不錯,儘管感嘆工作多到「時間總是不夠用」,但他已迅速為TVB探索出了一條充滿生機的道路,為觀眾帶來不少新鮮有趣的節目,亦為TVB的年輕員工打開了「機會之門」。出道半世紀,從藝人、主持人,再到傳媒人,如今他最想做的便是用自己的從業經驗為年輕的創意插上翅膀、保駕護航,令TVB展開更好的未來。

曾志偉說,傳媒有責任幫助年輕人去了解他們能夠幫社會做什麼,有責任向青年傳播正確的信息和正能量。曾志偉舉例指,TVB在做的節目如《無窮之路》等,就是希望沒去過內地的香港年輕人,真正去了解內地。

(大公文匯全媒體供稿)

編輯:喬一
關鍵詞:曾志偉TVB專訪
評論
字號:
發表
查看更多
加載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