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服貿會丨媒體包裏有什麼?

財經即時 2021.09.01 19:44:00

大公文匯全媒體記者 朱燁、任芳頡:2021年中國國際服務貿易交易會(以下簡稱「服貿會」)將於9月2日-9月7日在北京舉辦。記者於8月31日領取到了本次服貿會的證件和媒體包,發現今年的媒體包貼心地為記者們準備了創口貼和風油精。

由於本次服貿會的場館分別位於北四環外的國家會議中心和西五環外的首鋼園,場館內的各大展廳和主題論壇會議廳也相距甚遠。「日走兩萬多步是常態,」一位常年上服貿會的記者說,「腳很容易磨破,今年看到創口貼感到很驚喜。」

此外,媒體包里還有充電寶、雨傘、筆記本、便簽紙、筆、保溫杯等。因為疫情原因,本次服貿會還為記者特別準備了酒精濕巾和醫用口罩。

同樣因為疫情,本次服貿會比去年提出了更加嚴格的防疫要求。上會記者需要提供48小時以內核酸檢測的陰性證明,以及完成兩針的疫苗接種證明,才可以參加報道。

(大公文匯全媒體供稿)

編輯:枕流
關鍵詞:中國國際服務貿易交易會北京中國
評論
字號:
發表
查看更多
加載中……
相關推薦
2021服貿會丨媒體包裏有什麼?

財經即時
2021.09.01 19:44: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