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運連線 | 中國女籃小組第一出線 港青內地觀戰興奮不已

東京奧運 2021.08.02 23:37:12

大公文匯全媒體記者朱燁、羅洪嘯北京報道:中國女籃小組賽三戰全勝,以小組第一的成績出線,成為「三大球」(足球、排球、籃球)在東京奧運會上,唯一晉級四分之一決賽的隊伍。體育評論員孟通和香港專業人士(北京)協會常務副主任委員徐天賜,在大公文匯直播間,一起觀看了中國女籃的最後一場小組賽(中國vs比利時),並在中國女籃以12分優勢領先、取得勝利後激動地歡呼起來:太棒了!

孟通認為,中國女籃12名球員(包括替補)整體實力都很強,今天她們不論有沒有上場,都是我們的驕傲。徐天賜則對身高只有168cm的4號球員李緣印象深刻,「因為我的身高在籃球場上也沒什麼優勢,看到4號特別有感觸。」他認為,4號拼盡全力的精神和防守、外線投球的能力都讓自己眼前為之一亮。

孟通笑着說,以後有機會應該和天賜去酒吧看球,一起吃串、喝啤酒,這才有氛圍。徐天賜也笑着回應稱,在香港,他們大多與三五好友聚在家裏看球,吃薯片等零食,「香港的烤串對學生而言,十幾元一串,有點貴。」

(大公文匯全媒體供稿)

編輯:秋姜
關鍵詞:女籃港青
評論
字號:
發表
查看更多
加載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