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預告)大公文匯特別節目 | 馮煒光對話梁振英:「我們要和時間賽跑,才能解決香港問題」

大文獨家 2021.05.14 18:35:05

大公文匯全媒體報道,香港新冠肺炎疫情持續,多個行業大受打擊,社會經濟發展一度低迷。一河之隔的內地,卻在去年中成功控制疫情後,實現了經濟穩定恢復。最新數據顯示,2021年第一季度香港本地生產總值同比升7.8%,其中一個重要因素,就是香港經濟隨內地經濟的反彈開始復蘇,這再次證明香港與內地唇齒相依。在今年完善香港選舉制度社會恢復安寧之後,在國家「十四五」規劃大篇幅涉及香港「拍住上」之時,香港應該怎樣抓住發展機遇?大公文匯特別邀請香港政府前新聞統籌專員馮煒光作為嘉賓主持,專訪全國政協副主席、香港特區前行政長官梁振英,暢談港事,聊聊香港的現在、未來。

如何解決房屋問題?香港文化藝術發展何去何從?施政變革應該從哪裏開始?香港未來發展機遇在哪裏?針對這些熱點問題,梁振英一一拆局!想知道CY如何答,請大家密切留意大公文匯特別節目,敬請期待!

編輯:江月
關鍵詞:馮煒光梁振英
評論
字號:
發表
查看更多
加載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