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州暨大港澳子弟學校首開宣講會 入學測試優異最高可免全年學費

大灣區快線 2021.04.11 19:53:38

大公文匯全媒體記者胡若璋廣州報道:今日(11日)上午,「廣州暨大港澳子弟學校首場課程宣講會」在暨南大學石牌校區舉行,500多位學生及家長到場參與,現場了解課程體系、學費價格、校舍硬件條件等相關問題。作為廣州首家港澳子弟學校,廣州暨大港澳子弟學校已全面開啟招生工作,計劃9月開學,從學前班到高中的「K15年齡段」一站式全覆蓋,針對不同學齡段學生採取不同的入學測試方式。對於入學測試表現優異的學生,將獲得學校提供的豐厚的獎學金,最高可免全年學費。

宣講會現場還安排了IB探究課程體驗、外教課程體驗、大疆機器人展,並為學生家長提供一對一入學諮詢。未來預計有70%學校課程以英語授課,對於港澳生特別安排「粵語+繁體字」的學習模式,高中階段將為學生開設A-level、IBDP課程和香港DSE課程。廣州暨大港澳子弟學校校園目前正處於升級改造中,預計6月初學校正式對外開放,屆時也將迎來首場校園開放日活動。

編輯:叁山
關鍵詞:廣州港澳子弟學校
評論
字號:
發表
查看更多
加載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