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見達叔 一路走好! 吳孟達不敵肝癌逝世終年70歲

大明星 2021.02.27 21:55:43

大公文匯全媒體報道,資深演員吳孟達(達哥)今日(27)因肝癌於仁安醫院逝世,終年70歲。好友田啟文證實稱:「達哥一直陷入昏迷,走時安詳。」

吳早前證實爆患肝癌,兩個月前入院進行切除手術並進行化療。但近日病情急轉直下,有消息指吳孟達前晚已轉入ICU,情況危殆。

今午約1時,艾威抵達仁安醫院,問是否探望達哥,他說:「係,喺ICU。」是否見最後一面?他點頭說:「係。」便匆匆上醫院。田啟文當時透露已跟吳孟達家人商討處理身後事,他說:「佢依家已經冇乜反應,醫院已經Call晒屋企人,佢現在進入一個彌留狀態,好多情況都未知,屋企人已經亂晒籠,我都同佢企屋人夾緊,現在趕去醫院。

達哥於1973年投考TVB藝員訓練班入行,同期藝員包括周潤發、林嶺東等。達哥生前拍下無數電影,最經典的當屬與周星馳的笑片,如:《少林足球》、《逃學威龍》、《九品芝麻官》、《喜劇之王》等等。

編輯:Ivy
關鍵詞:吳孟達逝世
評論
字號:
發表
查看更多
加載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