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浸入式英語學習計劃」舉辦啟動禮

◆ 「浸入式英語學習計劃」舉辦啟動禮。
◆ 「浸入式英語學習計劃」舉辦啟動禮。

  由共享學習天地主辦,旺角警區、新界校長會及天才教育協會協辦的「浸入式英語學習計劃」,日前在旺角街坊會陳慶社區會堂內舉行啟動禮。主禮嘉賓包括警務處處長蕭澤頤,協辦機構新界校長會會長朱景玄及校長邱少雄,天才教育協會主席、校長譚國偉,少年警訊榮譽會長會主席陳香蓮等。另外各教育界翹楚、參與學校校長和導師、以及旺角警區指揮官吳志忠等亦都蒞臨出席。

  計劃由非牟利機構共享學習天地於2022-2023學年間,提供一系列免費英語網上課程予中小學基層學生學習,以提升基層學生的英文水平。課程內容思維正面,教授手法生動活潑,並在教授英文的同時讓學生全方位接觸德育資訊,以及警務處有關禁毒、防騙及提升年輕一代守法意識等內容,讓學生在提升英文水平的同時,進一步認識公民責任的真諦。

  蕭澤頤表示,警務處積極拓展防止罪行工作。此次與共享學習天地共同合作舉辦「浸入式英語學習計劃」,并於課程內容注入警務處有關禁毒、防騙及提升年輕一代守法意識的內容,讓學童在提升英文水平的同時學習和了解公民責任的真諦,非常有意義。

  共享學習天地會長吳家儀表示,希望藉着與警方携手合作,在校本英語課程內注入警方正面訊息,從而多一個途徑讓學生攝取真正對他們有益的知識。(特刊)